胡蘿蔔鮮奶

馬來西亞克拉&WANNABLE
這世想到淨漢尼的玫瑰
17推尹淨漢,洪知秀,徐明浩
WANNA ONE推李大輝,裴珍映,朴佑鎮
WINNER推金秦禹

「天生一對」

Mandy丶C:














































































Q:如果變成女生會想和誰交往   

凈漢「知秀 因為他會把我照顧得很好」(OFD採訪)

知秀「淨漢」(151004 CHEONSA簽售)

Q:想和誰有浪漫的關係

「淨漢 因為我們很合」(Ceci採訪)

Q:請用冰淇淋的味道來形容成員們

 凈漢「香草很適合知秀柔軟的一面」

Q:你喜歡甚麼口味的冰淇淋

知秀「香草」(HaruHaru採訪)

Q:你想對淨漢說些甚麼

知秀「我愛你」   

(寫完當下立馬被淨漢打 但後來紙條還是被淨漢給拿在手裡)

Q:你喜歡淨漢/知秀的什麼地方 

知秀&知秀「全部」 (從萬歲到漂亮兩人答案都沒變)

Q:如果有機會可以選室友你想選誰

凈漢「知秀」

Q:哪個成員是你所尊敬的

知秀「淨漢」

Q:誰是你最好的朋友

知秀「淨漢」

Q:哪個成員你會介紹給你妹妹

凈漢「知秀」

Q:你想和哪個成員一起合作舞台/小分隊

凈漢「知秀」/知秀「淨漢」  

(淨漢這問題寫過二三次了 但答案也從沒變過)

.Q:在宿舍時有沒有看見了就想打他的成員

知秀「淨漢」

飯請知秀寫下成員們的心智年齡 但給其他人寫得都是實際年齡 就只給淨漢寫了1歲

Q:如果以后想组小分隊的話想和谁一起

淨漢「DK Joshua」

(淨漢問了飯說她喜歡哪個成員 飯說是碩珉然後他就把DK也寫上去了)

Q:請排出17裡的撒嬌排名吧

淨漢「勝寬 DK Joshua」

Q:17中誰最可愛

淨漢「碩珉 傻瓜一樣可愛 燦 孩子一樣可愛 17都可愛 刷鴕鳥最可愛」

Q:知秀眼裡的淨漢是

1.可愛 2.帥氣 3.很有趣 4.戀愛中 5.像是雙胞胎

知秀全部打勾

Q:shua歐巴 知秀歐巴 跟哪個成員在一起時最開心

知秀「淨漢」

Q:跟哪個成員在一起時最心煩

淨漢「Joshua kk」

(淨漢原本是寫vernon的 但後來又劃掉說其實沒這樣的成員 但就是寫了知

秀 還在一旁笑著說「shua啊kkkk」知秀就一臉懵逼的看著他)

Q:你覺得知秀/淨漢像什麼動物 可以畫出來嗎

淨漢「蛇 毒蛇」

知秀「畫了傑尼龜」

Q:知秀迷人的地方是什麼

淨漢「善良」

Q:淨漢擅長什麼

知秀「他的模樣」

Q:在所有成员里面谁是最有趣的

知秀「净汉」
(后记:原推问选择净汉的原因 听到知秀说自己的名字在旁边的净汉就转过

来看他 所以知秀给了他自己在吃的糖果 净汉跟原推说他又在假装善良 知秀

就说才不是是因为他自己不喜欢那个糖果的味道 净汉就说原来不是你在装

善良 是你不喜欢那个味道)

Q:请告诉我净汉的秘密

知秀「他很帅」

Q:请告诉我一个净汉的弱点

知秀「pabo」

Q练习生的时候跟净汉有没有什么插曲

知秀「他很可爱」

Q:最让你安心的成员是

知秀「净汉」

Q:和净汉一起被称为诈欺cp

知秀「只有净汉是」

Q:你觉得最搞笑的成员是谁

凈漢「Joshua」

Q:想跟谁组小分队 队名

净汉「Joshua/善良的孩子们」

 知秀「净汉/洪尹」

Q:知漢兩人吵架 誰會先去和好 

知秀「兩個人真的很好 也真的不會吵架的」  再緊緊追問逼問之下 知秀

想了很久 表示如果 「萬一真的這樣 應該是自己會先去和好」

Q:淨漢/知秀彼此對對方有沒有什麼失望 難過的地方

知秀「對淨漢沒有什麼不開心的 我們真的超好的所以沒有這種事,淨漢真

的對我很好」

PO「那我也會去問淨漢一模一樣的問題喔」

「好啊」(自信滿滿的表情 ㅋㅋ)

然後到淨漢我又問了一樣的問題

凈漢「他找知秀一起去漢江 但目前為止知秀只陪他去了一次所以不開心」

(目前為止只去了一次的話ㅋㅋ 是一直要知秀陪他去漢江嗎 ㅋㅋ)

PO「但知秀說對淨漢完全沒有任何不滿耶」 

凈漢「我也是因為你要我說有什麼不開心的所以剛剛才想到的」 (急切) 

PO「知秀啊 你剛猜拳又輸給淨漢 被打了」

知秀「我下次會贏回來的」

PO「被水瓶很用力的打了」

知秀「下次會更用力的打回去」

PO「但是你打得了淨漢嗎」

知秀「可以 他喜歡被打」

凈漢「我真的喜歡被打」

知秀「我們玩遊戲的時候淨漢總是被塑膠捶打」

凈漢「對 真的」(?)

原推請淨漢說知秀的不擅長的地方

淨漢「不太能喝醬湯」

原推就去問知秀

知秀「不喜歡那個味道 不是不能喝」

原推就說可是淨漢喜歡那類的食物

知秀「這可能就是我不喜歡他的原因」

PO「關係最好的成員是」

凈漢「JOSHUA」

PO「如果知秀看到這個回答會有什麼反應 」

淨漢「他感覺會默默的有點害羞ㅋㅋㅋㅋ」

(PO主說知秀看到了淨漢的答案 然後一臉「什麼啦」的單純害羞反應)

Q:知秀和勝澈你會選哪個 只能選一個

凈漢「知秀」

Q:胜澈和知秀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凈漢「救Joshua 胜澈让他自己游泳」

Q:你觉得哪位成员的头发需要彻底的改变

凈漢「Joshua」

Q:如果可以再选一次室友 你想要选谁

a. 崔胜澈 b.李知勋 c.洪知秀 d.崔韓率

  Q:一个女孩最重要的是什么 

知秀&凈漢「她的心」

刷那個生日快樂五行詩是中午場的

所以知秀下一個成員是淨漢

推主說換到淨漢前 淨漢就一直盯著知秀的字

推主覺得奇怪所以也盯著淨漢看 淨漢感覺到推主的眼神他就呵呵呵的笑

然後他笑完就說「你看知秀的手寫字 不是很可愛嗎 呵呵呵呵呵」

接著又繼續盯著知秀的字看

170212 CaratLand Day3 匿名信

知秀to淨漢「尹淨漢 Brother.. 我們同時間加入 一起經歷辛苦的時候 都相互

支持不是嗎 我愛你 我的朋友 我愛你」

(然後淨漢聽到一半就哭了)

淨漢to知秀「Joshuji 跟你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我愛你」

(知秀說只有淨漢會叫他Joshuji)

躺著也好 坐著也罷 只要想到你

就只會想著你 像傻瓜一樣

Where are you my happiness

我的幸福都聚集在此

找到你了所以很美好 

po主有些話想說「知漢」暫告一段落 把這些放上來我的本意是想把這些回憶留個紀念  想到會有人會看到 但沒想到會有人「喜歡」其實我已經把我所找到的整理后全部放上來了 每一篇照片跟文字隱約是有關聯的 或許不全面 以後我找到遺漏的或者是新的 我會整理好再放上來的

其實我蠻想整理一份「珉佑」的(我也非常喜歡這一對)

謝謝你看完這段話 謝謝你看過或者看過並且「喜歡」這些文章的人(鞠躬)

以後也請繼續喜歡「知漢」吧

评论
热度(14)

© 胡蘿蔔鮮奶 | Powered by LOFTER